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内车价大跳水 深圳车市没湿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5:40 深圳商报

  市场观察

  国内车价大跳水 深圳车市没湿鞋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程连红实习生范丽)近日,上海大众、别克凯越、伊兰特、福美来、东风本田均传来大幅降价的消息,最大降幅近5万元。就此记者采访了深圳的汽车
经销商,他们表示深圳车市稳定,市场变化不大。

  众多新车大降价

  8月8日,上海大众刮起一股降价飓风,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打出的组合重拳涉及上海大众旗下普桑、桑塔纳3000、高尔、帕萨特4大品牌十多款车型,同时,一直在中高级车市上占据重要位置的帕萨特系列将继续增值、超值的营销策略。

  不仅如此,其它品牌也不甘示弱,成都汽车市场上夏利N3全面下调价格,最高降幅达5000元;别克凯越自上周末开始,重新跌入10万元价格区间。05款凯越1.6MT舒适型售价已低于11万,最低报价10.92万元,优惠幅度达到近9000元;此外,伊兰特降价7700元;福美来浮动万余元(详情见附表)。

  深圳多数经销商否认降价

  就近日汽车大幅降价消息,记者采访了一些深圳市的汽车经销商。一位上海通用经销商表示,深圳这边目前没有降价活动,凯越目前价位豪华型为14.21万元,自动挡为15.1万元,手动挡为13.03万元,并没有重新跌入10万元价格区间。而伊兰特、福美来目前也没有降价活动,车价保持稳定。

  红彤汽车有限公司主要经销通用和本田汽车,其负责人表示,最近都没有接到要降价的消息,也没有促销活动,汽车价格没有大的变化。一位经销商提醒消费者,外地汽车降价消息不一定符合深圳实际情况,要了解真正的车价信息还是要到各经销商处亲自“考察”。

  对于上海大众多款车降价的消息,深圳上海大众的汽车经销商表示,确实接到了这样的降价通知,上海大众将全系降价。不过具体降价车型和降价幅度是否和网上一样,董事会还在商定,估计要2到3天用户才能买到降价汽车。

  作者:程连红实习生范丽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