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试点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4:58 东南早报

  实施方案

  长江电力: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为8月11日,8月15日公司股票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G长电”。

  中化国际: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为8月10日,8月12日公司股票复牌,股票简称变
更为“G中化”。

  中信证券: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为8月11日,公司股票将于8月15日起复牌交易,股票简称变更为“G中信”。

  修正方案

  G卧龙:控股股东卧龙控股集团和实际控制人陈建成补充承诺:在方案实施12个月后的24个月内,只有当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在连续5个交易日内不低于6.98元后,方有挂牌出售公司股票的权利。

  其他动态

  长江电力:持有1000股长江电力的北京中德盛投资顾问管理公司,将前者告上法庭,他们认为,长电方案对价太低,每10股再送1.48股才合理。据悉,8月1日,北京西城区法院已受理此案。中德盛副总经理郝侠告诉记者,作为股东,公司还将起诉宝钢股份和银鸽投资。

  清华同方:作为迄今为止惟一一家股改方案未获通过的试点公司,公司并没有因此打退堂鼓。在昨天对外公布的半年报中,清华同方明确表示将继续采取措施,解决股权分置改革问题。(现商)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