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4:58 东南早报

  沪铜:探底回升

  昨日沪铜探底回升,大幅反弹,交投非常活跃,总持仓明显减少。主力合约间的基差继续缩小,8月和9月的基差甚至已经转变成正向基差,这种现象是一年多来第一次出现!建议:轻仓持有空头部位,近月空头头寸也可以考虑向远月转移。

  大豆:创出新低

  周二,连豆各合约价格在空头的打压下走出下跌行情,主力合约创出了近期新低。目前多空力量的均衡状态已被打破,期价在下跌趋势中延续了震荡盘跌走势,预计期价将惯性下探,不过空间不大。建议:日内短空交易为主,在供需报告明朗前不宜追涨做多。

  燃油:延续升势

  周二,沪油受原油再创新高激励,期价延续升势,主力511合约创造2973的新高。原油能否有效企稳高位以及周三美国能源部将要公布的库存报告,都将考验油价。原油价格近期的涨幅过大,调整的概率再加大。但终究是顺原油而行。建议:投资者短期可逢高减平部分多单,少量留仓。空仓者不宜追高,可逢回调吸入,关注3000元关口的技术压力。

  棉花:震荡盘跌

  郑棉周二小幅低开上冲后震荡盘跌。虽然CF0510日线各技术指标严重超跌,但棉价再创2月以来新低,预计近期棉价仍将震荡下行。建议:由于主力合约处于减仓状态,杀跌动力主要来自多方平仓盘,所以不宜低位杀跌,逢高少量开空顺势持有为佳。(瑞达研发中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