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42英寸等离子跌破80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3:4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曹嘉智)平板电视近期再演价格战。昨日记者获悉,我市目前最走俏的一款国产42英寸等离子电视将再破价格底线,降至7000多元。

  进入8月,等离子电视的价格开始一降再降。昨日,在国美给记者的促销报价单上,所有国产42英寸等离子全线跌破万元大关,一款国产42英寸等离子甚至跌至7000多元,据说,飞利浦、松下、索尼等合资品牌在周末也将出现价格雪崩。

  与以往不同的是,国美还表示,这次降价全部不抽号、不限量。

  与此同时,商社电器、苏宁等也向记者报出了相应价位的产品。商社电器称,从6日开始,该卖场的42英寸等离子电视就开始全面降价,部分品牌最高降价额度达到了5000元。

  按照以往市场行情,国产42英寸等离子售价一般在1.1万-1.2万元左右,合资品牌也在1.6万元左右,此番降价的确令人注目。

  为何几大卖场纷纷选在此时挑起平板电视大战?据悉,目前平板电视销售额增长最快,而且相对其它产品利润空间较大。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