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汇率调整对我市金融运行影响不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4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9日讯(记者周芳)7月21日央行调整了汇率政策,但汇率政策调整对我市金融运行影响不大。据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今天公布的最新统计显示,7月份,我市各项存款稳定增长,贷款结构变化明显,外汇存、贷款波动平缓。

  存款稳定增加。7月末,我市各项存款余额3285.2亿元,较上月增加22.4亿元,较年初增长309.9亿元,同比多增53.4亿元。其中储蓄存款保持稳定增长。7月份较上月增长13.8亿
元,较年初增长93.5亿元,同比多增28.9亿元;企业活期存款下降幅度较大,定期存款稳步增长。7月份企业活期存款当月下降21.9亿元,定期存款比上月增加6.7亿元,比年初增加64.4亿元。

  贷款结构变化明显。7月末,各项贷款余额3223.3亿元,比上月减少0.7亿元,较年初增长438.8亿元,同比多增280.2亿元。本月贷款结构性变化明显:一是中长期贷款较上月减少15.1亿元,其中电信和电力部门当月分别归还贷款7.5亿元和7亿;二是贴现贷款继续稳定增长。7月份较上月增长10.4亿元,较年初增长209.2亿元,同比多增237.8亿元,月末余额432.3亿元;三是短期贷款稳定增长。比上月增加0.3亿元,比年初增加100亿元,同比多增25亿元。

  外汇存、贷款变动平缓。汇率政策调整对我市外汇存、贷款影响甚微。7月末,各项外汇存款余额5.7亿美元,当月增加0.18亿美元,与同期基本持平;外汇贷款当月增加0.55亿美元,较年初增加1亿美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