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铜探低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3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周二,沪铜探低回升,在LME几乎没有波动的情况下走出大幅震荡走势,主力合约0510当日低点达到33640,但报收34320,全日K线留下一条比例不小的下影线。成交10万手,呈明显放量态势,持仓变化不大,维持在7.5万手附近。

  从当日沪铜盘面表现来看,尽管LME铜日内几乎没有波动,但沪铜却走出三周来难得一见的强劲势头,几乎将前两个交易日的跌幅吃回,市场人气为之一振。

  从当日沪铜各合约走势互动性上看,近弱远强态势有愈演愈烈之势,当日现货月0508价格被0509逾越,而0509合约与后续合约间价差进一步缩小。

  基本面上看,当日现货面没有变化,上海现货价格微跌200余点,成交价格维持在34250-34350元/吨之间。消息面也未出现任何能推动盘面的利多。

  技术面来看,沪铜当日的日内强劲走高仅仅是盘面调整过程中的一次震荡,上方技术压力34640,下方支撑在33530,根据以往的技术经验,盘面调整仍未结束,下方仍存在低点。

  综合来看,沪铜走势仍处于调整之中,而中线则以酝酿再次向上突破为主题,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8月10日 第七版)

  作者:本报综合报道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