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新疆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1:0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金炜9日乌鲁木齐报道】为构建“产业联盟”,促进行业新发展,8月8日至11日,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

  展会搭建“产业联盟”的思路,吸引了来自韩国、德国、俄罗斯等19个国家和地区、国内6个省市以及新疆境内16个地州市的代表团。此次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设立了260余展位,展示100多家实物以及数千种产品目录。其中特设的13个展卖区以“展中有购,购中有展”
的展购一体化展会格局,成为有力推动市场前行的商品中转站和经济贸易平台。

  据乌鲁木齐市市长雪克莱提·扎克尔介绍,此次建筑装饰博览会将运作实施“产业联盟”,利用其所整合的房地产业、建材产业、装修产业等各产业之间紧密的消费链关系形成利益共同体。基于此,建材等商家都将获得多个业务源利益点,以便共同开拓市场,提升行业间的服务水平与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国西部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继“乌恰会”后的又一大型经贸展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10B12)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