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时 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09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冯秀英)北京市信息办昨天为大兴区长子营镇留民营生态农场建立的“数字家园”授牌。这是北京市政府建设“百万家庭上网工程”中加快实现城乡一体化的一项重要措施。

  “百万家庭上网工程”目的是带动百万家庭上网,引导市民了解信息技术,通过上网获取更多的科技、文化、就业、致富等信息。大兴区利用区信息中心和庞各庄农产品产销有
限公司还将建成两所“数字家园”,为农民提供无偿上网和培训服务。

  J053

  市建委检查13个奥运新建场馆工程质量

  商报讯(记者杜秀平)北京市建委昨天公布了7月20日-7月23日对已开工建设的13个奥运新建场馆和配套工程进行的质量检查结果。检查结果显示,各项奥运工程结构实体质量稳定,施工现场建筑材料使用符合有关标准和设计的要求。

  J013

  84家医疗机构涉嫌违法

  商报讯(记者吴颖)“治‘白’奇人刘青教授”、“患湿疹皮炎求医八年,遇京城名医一朝病除”、“根治咽炎一绝”等医疗广告,因为涉嫌违法,昨天在北京市工商局广告科的违法监控中,被当作“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典型案例加以查处。

  记者从北京市工商局广告科了解到,截至今年7月份,工商部门共发现84家医疗机构,在平面、电视、广播、网络媒体发布了违法广告1995条,占全市监测各主要媒体医疗服务类广告总数的4.53%。

  J035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