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原欧倍德(中国)总裁加盟物美(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09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实习记者 杨静)

  尽管百安居收购欧倍德声明不裁一名原欧倍德员工,但随着欧倍德的消失,原欧倍德高层终于还是难耐寂寞。昨天记者从物美集团获悉,原欧倍德中国区总裁李凤江已正式加盟到物美商业集团。

  物美公关经理吴先生表示,李凤江的加入,无疑为物美今后的发展新添将才;对李凤江是否领头创建集团“便利折扣”的说法,他认为此说不够准确。他表示具体情况将在1个月后公布。

  当记者致电物美集团总机问及李凤江所在部门的时候,总机将电话接到一个新的部门——“德美价值”。而物美高层和该部门均没有透露有关于该部门的任何情况。物美是否正在酝酿一个全新的业态,“德美价值”是否是原欧倍德与物美的联姻都是未知数。
原欧倍德(中国)总裁加盟物美(图)
李凤江

  1998年李凤江被任命为欧倍德中国区总裁,此后他在无锡、上海和南京三地一共开出4家连锁店。

  2002年,李凤江成为欧倍德全球执委会7位委员之一。

  2004年3月5日,欧倍德业绩出现下滑后,欧倍德总部突然公布了李凤江离职的消息,同时,欧倍德创始人之子——德国人小毛斯(MarkusMaus)成为李凤江的接替者。从此,李凤江“消失”在欧倍德高层,但业内人士透露说李凤江一直留在欧倍德处理“交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