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修车 卖车 买车都有了“保护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09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王方琪)昨天,记者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首家推出了我国汽车修理厂综合保险产品,该产品将财产损失保险、维修养护车辆损失保险、现金保险、雇主责任保险、公众责任保险和机器设备损坏保险结合在一起。

  汽车修理厂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很大的风险,除了财产损失、现金损失风险以外,在汽车维修过程中,电、油、焊割、喷漆等工序,以及维修现场的电气设备、机器设备、维修所
用的配件和危险化学物品等都会构成不安全因素。同时,汽车修理厂在维修客户车辆过程中对客户托付的车辆负有照管义务,并且车辆档次和豪华程度也在提高一辆价值十几万、几十万的车在普通汽车维修企业中已司空见惯,使汽车修理厂负有更大照管责任。面对风险,汽车修理厂强烈希望有合适的保险产品将风险进行转嫁,人保财险针对汽车修理厂的需求,推出了汽车修理厂综合保险产品,旨在为汽车修理厂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

  据悉,人保财险推出的汽车修理厂综合保险是国内第一款专门针对汽车修理厂的综合性保障全面的保险产品。该产品将财产损失保险、维修养护车辆损失保险、现金保险、雇主责任保险、公众责任保险和机器设备损坏保险结合在一起,使保障方案更加合理,更加全面。

  此外,如果汽车修理厂投保了附加盗窃、抢劫保险或附加盗抢和恶意破坏保险,被保险人的财产或保险车辆遭到外来盗窃、抢劫或恶意破坏所致的损失后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补偿。

  同时,人保财险还首家推出了我国汽车经销商综合保险产品,该产品旨在为广大汽车经销商和购车消费者提供充分的风险保障服务。

  J043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