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电中国(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09 北京现代商报
外电中国(组图)
外电中国(组图)
  据《金融时报》报道,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TemasekHoldings)正与中国银行谈判,准备买入可能超过10亿美元的中行股份。这笔交易将标志着淡马锡在不到两个月里,第二次购买中国国有银行的股份。

  三菱电机将扩大在华电梯销售

外电中国(组图)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三菱电机公司表示,公司计划扩大电梯和自动扶梯在中国的销售。预计到2010年达到1200亿日元(合10.7亿美元)。

  奇美电子扩大在华工厂

外电中国(组图)
  据法新社报道,奇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扩大在中国的工厂,公司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江苏镇江建一个石化工厂。在年底建立一条新的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生产线。

  李嘉诚要建动漫网络游戏基地

外电中国(组图)
  据《联合早报》报道,李嘉诚旗下的香港和黄地产与长江实业在准备广州市国际玩具礼品城第一期开业之事,目前又与政府有关部门商议在该玩具城不远之处开发一个“面积更大”的动漫网络游戏基地。

  栏目主持:董莉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