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昨天今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09 北京现代商报

  1986年中国经贸展览会

  首次走进苏联

  1986年8月10日,中国首次在苏联举办的经贸展览会在莫斯科闭幕。17天展出期间观众总数达35万人次。

  中国展览业的发展更是深刻地记录着中国政治和经济的变迁。1951年3月,我国首次参加了“莱比锡春季博览会”,这标志着新中国展览业发展的开端。1953年,中国贸促会刚刚成立一年,就受政府委托,负责接待了“德意志民主共和国工业展览会”,这是我国建国后接待的第一个来华展览会。1951-1985年的34年间,中国贸促会共举办427个出国展览。2005年展会黄金季节赴欧参展一票难求

  据温州新闻网昨日报道,现在温州的国际机票非常吃紧,民航提醒最好提前1-2个月预订。“现在想买9月底到西班牙的国际机票已经有难度了。”昨天下午,民航售票处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每年9月中旬,欧洲都会举办几个著名的展会,这将吸引一大批商务旅客,一些企业都已在开始预订机票。据了解,近期的商务人士、留学生、华侨子女来温探亲后返回构成了主要的出国客流。

  近年来,7月份至9月份的出国客流一直在攀升,预计今年的人数比去年要增长20%。我国飞往欧洲的航班数量又十分有限,因此目前各航空公司的机位就显得格外紧俏,有些线路就连申请公务舱都很费劲。

  栏目主持:陈子建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