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展会简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9:22 中国经济时报

  首届中国旅游

  精品博览会9月启幕

  记者喻向阳长沙报道湖南省旅游局日前宣布,首届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将于9月13日至1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将以“旅游精品”为主轴,充分展示与旅游产业
紧密相关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届时,一大批旅游休闲,宗教、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旅游精品,绿色生态旅游景点,祭祖寻根、考古发现旅游线路将以全新视角出现在观众面前。

  “中国科技发展战略”

  报告会在深圳召开

  记者张孔娟赵彩娇深圳报道“中国科技发展战略”报告会8月4日在深圳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作了专题报告。路甬祥指出:今后15年,我国科技工作要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和引领未来的指导方针,坚持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摆在全部科技工作的核心位置,坚持把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作为推进结构调整和提高国家竞争力的中心环节。

  成都将办

  世界大力士冠军赛

  见习记者孙东辉北京报道具有29年历史的世界大力士冠军赛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将在成都市举行。起源于1977年的世界大力士竞赛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在全世界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2005年世界大力士冠军赛组委会表示,世界大力士冠军赛首次登陆中国要“入乡随俗”,比赛项目添加了举大鼎等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传统的举圆木、大力神之柱、拉货车、抬冰箱等仍将刺激观众眼球。

  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

  服务联盟论坛

  9月在宁波举行

  记者江宜航宁波报道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和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共同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论坛,将于今年9月26日至28日在浙江宁波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完善服务体系,构筑服务平台。届时,论坛将邀请有关国家政府官员、地方官员、中介机构代表、法律和会计专家等,重点就政府对中小企业扶植政策、融资担保、中小企业上市、国际合作和中小企业产业升级中的服务化等内容进行研讨。

  “2005中国非公有制

  经济发展论坛”

  10月在合肥召开

  记者耿延军合肥报道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发改委共同主办的“2005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已定于10月11日-1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该论坛已连续在武汉、昆明召开了两届。本次论坛以“新环境·新发展”为主旨,在“非公有经济发展新环境”主题下,着重探讨“三十六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与农业产业化”、“非公有制经济与产业转移”、“非公有制经济与中部崛起”、“非公有制经济如何‘走出去’”等议题。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