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金股) 北京首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6: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航精机002013

  目前公司具有航天和军工题材,公司大股东是一家军工科研机构,未来发展潜力相当广阔。二级市场上,该股周五率先涨停,后市向上突破的欲望相当强烈,有望成为市场的领涨龙头,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宜科科技002036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生产销售中高档服装用衬布的龙头企业,且在国内中高档服装用衬市场中的生产能力、销售规模、经济效益和市场占有率等综合指标均排名第一。目前该股股价不高,后市上涨空间相当大,建议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