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牛党割肉抛外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5: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兴)8月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将个人因私购汇限额放宽,我市各银行也于昨日起正式执行新的购汇政策。由于居民购汇条件放宽,外汇黄牛党们大呼日子难过,甚至有黄牛开始“割肉”,以8.05元人民币兑1美元的价格抛出手中的外汇。

  工行渝都储蓄所人士说,个人因私购汇限额放宽后,所以部分居民不用通过黑市兑换外币。

  当然了,市民购汇并未立竿见影地大幅提高。昨日,据工行、招行等银行解放碑网点的数据显示,其购汇的总额和平时基本持平。

  但黄牛党已预感到自己的日子会越来越不好了,一黄牛抱怨,昨日基本上没有人向其咨询兑换事宜,更别说做一笔生意,这在以往是从来没有的。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