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服务商务贵族 演绎盛宴精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8:5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这间定位于商务贵族阶层,并成为广州时尚新地标的———盛宴的掌门人一定不是寻常之辈,而他究竟有什么的power让城中的商界俊杰、精英新贵们青睐盛宴的精彩,这无疑是我们要关注他的一个重要方面。

  爽朗豪放的Alex虎背熊腰,举手投足之间已透着凛凛之风,加上他的中英混血的分明轮廓,一见面已让人印象深刻。他来自香港,10年有多的酒吧等娱乐场所的历练,凭着乐观
好学的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果敢执着的精神使他从一个热爱调酒的调酒员不断成长为一个著名的调酒师,然后是港澳地区享有声誉的国际评酒师兼职业经理人,今年他才28岁。

  广州,这个城市充满了诱人的魅力。新生的财富新贵们需要一个与他们身份相配的既有商务性质又带有娱乐性的高档会所,而这个市场在广州似乎还有待开发,Alex接受这个挑战更希望能在此一展身手。

  极尽奢华和秘密性的盛宴,是由广州娱乐餐饮场所名设计师罗文主持,沿袭着他一向的华美风格,配合着功能设施的便利和完善,为在其间开会、商务交际或者纯粹的娱乐消遣者们提供了一个高雅的活动场所,如可以躺着享受美酒、美食的宽敞的沙发,可以根据需要开合的活动空间,大屏幕投影等。并且每过一段时间在俱乐部内定期策划组织不同主题的派对,邀请城中名流参加。盛宴奉行的是香港CIUB流行的会员制,对入门的消费者都有严格规定,贵宾房内的公主、先生的细致服务就更不用说了,而会所的一大亮点是其出品的美食和美酒,Alex的专业决定了这里的红酒、香槟、鸡尾酒等酒水的质量。有着从酒的投影便能判断出酒的年份的功力,自然能受到许多热爱红酒的嘉宾们所欣赏。Alex说,要让客人在会所享受到一流的服务和出品,更成为会所忠实的客人,经理的职责不是简单地给客人提供打折优惠,照顾到客人的情绪需求,更主要的是以其专业知识以及得体的谈吐举止去赢得嘉宾的认同和称许。令Alex感到骄傲的是盛宴开张不久已成为某大国际商会在广州举行商务活动的主要场所。

  Alex曾经是某大航空公司头等舱的首席调酒师,他的工作是根据客人们特征和喜好,而专门为其配制一杯只属于她的鸡尾酒,在盛宴,如果机缘巧合,说不定Alex也会为你一展所长。

  文/洁明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