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精彩一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0:35 人民网-市场报

  现身说法

  盗版对正版说:“你确实付出很多,可穷得连老婆孩子都养不起,我替你感到脸红啊!”

  劣币对良币说:“你含金量再高,还不是看见我就跑吗?”

  贪官对清官说:“你看我,有位子、车子、房子、票子、女子,可谓‘五子登科’,春风得意!不谙规矩,不换脑子,迟早要淘汰出局的!”

  送礼

  河西村的王老汉为了给儿子批宅基地,给村主任田大头送了一篮鸡蛋。

  田大头对王老汉的到来爱理不理,其妻纳闷地说:“人家毕竟是来给你送礼的,你怎么不理他呢?”

  田大头气愤地说:“咱花了那么多钱才当上了这村主任,若按他这么个送礼法,咱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拿回投资?”

  还账

  退居二线的局长叫新上任的局长提拔他的儿子,新局长满口答应。

  半年过后,老局长左等右等,一直没见“研究”。老局长终于明白,新局长是在等他送“研究费”,便气愤地说:“想当初,他还是我提拔的,好一个忘恩负义的家伙!”

  此话传到新局长耳朵里,新局长说:“当初我要不送,他能提拔我?我这又不是贪他的财,只不过叫他还账而已。”

  《市场报》 (2005年08月05日 第十六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