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24亿和解安然案诉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2:20 每日经济新闻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日前同意支付24亿美元,就投资者提起的有关安然公司的欺诈诉讼达成和解,这是迄今为止最大一笔金额的赔偿。

  代表原告加利福尼亚大学评议会的律师WilliamLerach表示,与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达成的和解计划使遭受损失的投资者收回的资金达到71亿美元。

  Lerach称,这超过了投资者在其他类似诉讼中获得的和解金额,如世通公司为61亿美元,Cendant公司为35亿美元。

  Lerach估计,安然投资者的损失共计逾460亿美元。之前,这些投资者已经与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团达成了和解,分别获得了22亿美元和20亿美元的赔偿。另外一个被告团体则已经达成了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