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奋力冲关 诱多还是诱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0:40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今日大盘风向:散户看涨52%,看平10%,看跌38%;机构看涨57%,看平43%,看跌0%。

  周二大盘顺势小幅高开之后,沪综指围绕5日均线强势震荡,午后在中国石化等指标股
强劲推动下,股指终于返回了众所期盼的千一点大关。终盘,沪综指报收于1104.04点,上涨15.09;深成指则报收于2940.23点,上涨49.41点。后市来看,随着大盘重返千一点大关,风险与机会同时存在,并不排除股指出现加剧震荡整理的可能。

  继续向上是诱多

  七月投资赵文:周二股指虽有上涨,但上涨的力度、冲刺速度、量能的配合都表现不出市场的活力。很多人认为指数会以慢牛推进的方式来进行,但是我们要注意到市场的热点并不突出,既没有领头板块也没有热点轮动,如此怎么能走出慢牛呢?我们的看法是单就股指来讲,继续向上就有诱多的嫌疑了,大家需要谨慎对待。

  上冲千一

  只是上涨的预演

  金龙投资:在前期政策利好的滞后效应和8月仍有利好预期的共同作用下,市场的信心正逐步恢复。本机构认为,昨天上试1100点只是向上拓展空间的预演,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攻的动能。

  后市存在两大机会

  海通证券吴一萍:笔者认为后市应该把握两个热点:一是后半年报行情,二是G股行情,特别是基金等机构增仓明显的个股选择在其回调比较合适的位置介入,往往意味着不错的获利机会。

  震荡加剧把握节奏

  结论:后市来看,大盘上行虽然阻力重重,但此次阶段性反弹行情仍将会延续。不过,随着股指的进一步扬升,行情宽幅震荡的可能正在逐步加大,因此,投资者在操作上,应该注意节奏的把握。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