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创安泰人寿沈阳“报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4:13 大连晚报

  首创安泰人寿沈阳“报到”本报记者 汪泉

  本报讯8月2日,由世界著名的多元化金融企业ING和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沈阳召开记者会,向沈阳及全国的媒体正式宣布开始在沈城筹建第二家分公司,并预计将会在2005年年底之前正式开业。

  首创安泰人寿是目前第一家获准进入沈阳市场的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根据中国保监会最新的政策规定,未来的首创安泰人寿沈阳分公司将可以在辽宁省全境内经营人寿保险业务,新公司的筹建无疑为首创安泰人寿在东北地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重要的基础。

  根据计划,首创安泰人寿沈阳分公司初期将聘用300名专业寿险代理人,向客户提供包括个人寿险、意外保险、健康保险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保险产品。公司还准备在适当的时机与沈阳当地银行合作销售银行保险产品并根据当地客户需求开发团体保险产品。

  沈阳市作为辽宁省的省会城市,经济十分发达,人寿保险行业拥有巨大的潜力有待开发。根据2004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年沈阳保险市场实现保费收入6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6%,其中人身险保费收入增长25.6%。首创安泰人寿认为,随着国家振兴东北工业基地政策的实施和地区经济的持续发展,沈阳保险市场将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而作为第一家入沈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首创安泰人寿希望能够为沈阳寿险市场带来新的动力。

  作者:本报记者 汪泉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