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电中国(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0:36 北京现代商报
外电中国(组图)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为了满足汽车普及化进程带来的轮胎增长需求,日本普利司通轮胎公司将斥资1亿美元在广东惠州新建一座轮胎零部件生产厂。

  诺华加大力度在华生产治疗疟疾药物

外电中国(组图)
  据共同社报道,以中国传统中药制成的药渐渐成为治疗疟疾的主流药品,为此,在华设厂生产该药的瑞士著名制药公司诺华大幅提升了在华生产规模。预计今年的制造产量是去年产量的7倍以上。

  尼桑向中国出口小货车

外电中国(组图)
  据CNN报道,尼桑公司向中国出口旗下的探索型小货车,这批通过海路运往中国的小货车产自美国密西西比州,同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同款车型略有不同。

  玩具设计师深圳“奇货可居”

外电中国(组图)
  据《联合早报》报道,作为中国最大的玩具生产省份——广东最大的生产基地,深圳玩具出口占据该省半壁江山,但与此不相匹配的是,深圳玩具设计人才极度匮乏。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