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价升至四周高点(每日金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2:3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8月1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431.35元,比7月29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29.80美元上涨1.55美元,涨幅为0.36%。业内人士称,亚洲市场现货黄金价格午后持于四周最高水准,因在美国制造业数据出炉前,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软。

  东京一位黄金交易商称,7月29日黄金突破每盎司428.00美元阻力位,引发部分买盘,8月1日出现了一些后续买盘。他补充说,黄金可能进一步上升2.00美元,但需等待纽约市场
开盘,看交易情况如何。

  美元在亚洲市场下滑。7月29日,国际货币基金会在对美国经济的年度评述中表示,美元可能需要继续下跌,以帮助美国修正处于记录高位的经常账户赤字。

  欧元兑美元报1.2185,纽约市场7月29日尾盘报1.2130。市场在等待将于8月1日稍晚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7月制造业指数料升至54.5,6月指数劲升至53.8。

  新加坡一位黄金交易员认为,短期黄金将在每盎司422.00至435.00美元区间内交投,当金价回落时会涌现众多买盘。他还称,场内出现许多实货买盘,但是这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该人士对后市看多。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8月02日 第七版)

  作者:本报记者 周洪涛 综合报道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