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窄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04 深圳晚报

  东京美元上周五在窄幅区间波动。美元兑日圆和欧元上周四下跌,因在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出炉前,投资人调整仓位。FED过去九次会议均升息,利率已升至3.25%,市场大多预期年底前利率会升至4.0%,投资人因而迫切寻找线索,希望了解2006年利率是否会再继续上扬。

  欧元兑美元大致维持在1.2130美元,上周四曾上涨约0.6%。市场担心有恐怖袭击的可
能,美元因而承压。美元兑日圆在狭幅区间波动。由于投资人焦点集中在GDP数据,市场对于日本一连串强劲数据反应漠然。

  澳元兑美元上周五早盘继续测试0.76水准。澳元上周缓慢而稳定的攀升,之前因澳洲公布温和的第二季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而触及一周低点0.7529。通膨得到控制暗示澳洲央行可能在今年剩下时间中维持利率不变。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下挫,但兑欧元上扬,因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在8月降息,并为此进行仓位调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凌芳)

  作者: 发表评论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