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北京旅行社首发唱游俄罗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00:38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江文兵)从8月25日起,中国游客就可免签证参团赴俄罗斯旅游。昨天,记者从京城旅游市场了解到,旅行社将俄罗斯游建立在悠久的“中苏友谊”,积极筹备赴俄“老年团唱游俄罗斯”首发团。

  康辉旅行社在第一时间就打出“唱游俄罗斯”主题,计划于开放当日推出百人规模的首发团。康辉透露,他们的首发团将分为“健康老人·俄罗斯8日怀旧之旅”及“健康老人
·俄罗斯、捷克10日采风之旅”两组类型;各团全程使用四、五星级酒店,并配备随团医生及资深领队陪同。

  此次,康辉将客源目标锁定在老年市场,并计划与俄罗斯旅游局及国内有关机构联合组织老年团体到莫斯科和圣彼德堡与当地老年组织联欢,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当地老人们携手共聚、一展歌喉。康辉公民总部刘劲总经理介绍,康辉此次首发团“俄罗斯8日”价格预计9000元左右,“俄罗斯、捷克10日”价格近1.4万元。

  中信旅行社也已推出了8月26日启程的“莫斯科、圣彼得精选7日游”线路,报价为9980元;港中旅则推出“俄罗斯经典岁月+北欧全景12天”产品,价格为1.7万元。此外,中旅也将推出赴俄首发团。

  业内表示,俄罗斯旅游市场对上世纪30-60年代出生、听着《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民歌长大的那一代人较有吸引力。此外,对于一些文学爱好者和商人来说,俄罗斯也是一个好去处。不过,有关人士也认为,俄罗斯游侧重于独特的历史文化,经济娱乐氛围较少。从报名情况看,吸引面较窄,市场也有待进一步培育。

  S038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