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漫画变电影玩具急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 11:46 亚太经济时报

  7月份暑期猛片陆续推出。继《蝙幅侠──开战时刻》后,另一套美国经典漫画《神奇4侠》(FantasticFour)的最新电影版,也已接力上映加入战团。对这4位经典美国英雄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忘了搜罗《神奇4侠》的有趣玩具,看看这4侠究竟有多好玩?

  漫画英雄一直是好莱坞电影的主要题材之一,较近期的瞩目作品便有《蝙蝠侠──开战时刻》。对漫画迷来说,《神奇4侠》可说是另一出吸引的作品。在过去44年(编按:如此
多“4”字,难道是电影公司的巧妙安排?),《神奇4侠》曾多次被翻拍成电影及电视版本,但始终因技术问题而不能吸引更多观众。最新版本由导演斯托瑞执导,利用大量先进电脑特技翻拍成电影,令戏中场面更接近真实,也以全新角度显示4位主角的神奇力量,相信必令观众更能感受到4位主角的威力,也令《神奇4侠》掀起新一波漫画英雄热潮。玩具商亦利用这个机会,纷纷重新推出不同的“神奇玩物”,以配合电影上画,当中更不乏有趣好玩的设计呢。

  六十年代家喻户晓

  于1961年面世的《神奇4侠》,是美国最长寿漫画之一。创作意念来自出版商MartinGoodman,他希望创作与别不同的英雄人物,后由漫画作家StanLee画成漫画,创作出具有神奇力量的英雄队伍。跟其它美国英雄不同,以六十年代为故事背景的“神奇4侠”,可说是全天候英雄,既有异于常人的超能力,亦活在日常生活之中,跟一般市民作近距离接触。队伍以天才科学家及发明家“神奇先生”为首,4人因一次太空意外而使身体产生异变,拥有神奇力量,合力对付敌人。

  精选神奇玩具

  1经典造型Figure,定能令Fans爱不释手。(每套港币169)2主角们的战斗机,能够分体成四架小型飞机,并可以发射小武器。(港币299)3霹雳火的手套面具套装,让你可扮演这位侠士。(港币199)4神奇先生的伸缩手,可随意伸长,大可用作拿取对象的辅助工具。(港币79.9)5挂在天花板下,霹雳火便可以在半空中飞行。(港币69.9)6神奇先生的身体,任你随意拉扯扭动,跟电影中的角色一模一样。(港币169)7石头人脚套,会发出踏破地面的声音。(港币199)

  漫画在港非主流

  虽说《神奇4侠》是美国的长寿漫画,但在香港的受欢迎程度只属一般。美式漫画店“MetroComics”的负责人表示,无论在故事性质和人物的吸引度,《神奇4侠》也逊于《蝙蝠侠》、《蜘蛛侠》等经典漫画人物。他认为,《神奇4侠》面世于六十年代,故事内容缺乏变化,对其故事可塑性有一定影响。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