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60日均线站稳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上周我们提醒投资者本周大盘指数将冲击7月4日留下的缺口,缺口附近震荡也将在所难免,投资者应积极注意自己仓位和股票的调整。

  本周大盘在一些利好消息和传闻的影响下,30日均线、60日均线相继被攻克,或多或少地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惟一遗憾的就是没有明显的主流领涨板块;沪指在1100点附近遇到了阻力,短线股指的震荡蓄势还是比较明显。

  虽然大盘在上证指数1097点戛然止步属于关前蓄势,强势调整。而沪市量能保持在百亿之上,说明了大盘短期内还有再度攻击1100点大关的冲动。但是要回补6月29日的1103.91点跳空缺口和解决6月8日行情中大量套牢筹码,关键还是要主流板块的崛起及成交量的持续稳定放大。

  从技术面走势分析,沪指收复重要的中期均线60日线后,技术上应该有回抽确认、整理消化的过程。但时间不能过长,调整幅度应以60日均线附近为限,操作上,还是应该坚持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涨幅较大的板块(个股)以减持为主,并注意对整体仓位的控制。

  ·第一证券合肥营业部 程向前·

  (来源:合肥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