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小板股改10月完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3:57 重庆晨报

  消息人士透露:无创新类型的方案由深交所审核

  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的股改工作有望先行一步,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全部股改工作。

  据深圳一大型券商投行部的保荐人透露,据他所知,对于剩余的40家中小板上市公司
,有关方面的要求是,如果方案中没有超过先期试点企业的方案类型的,则由深交所审核通过即可,如果属于创新类型的,则仍要由中国证监会批准。

  他表示,由于大部分方案均在试点公司中采用,这40家中小企业中完全创新的数量不会太多,因而相关的审核进程将会快于目前42家试点公司的整体进程。他透露,这批公司的股改方案将在第二批试点公司相关股东大会开完之后相继面世,并在10月底之前完成全部的法律手续。

  据深市一上市公司高管透露,深交所确实已要求中小板公司在7月15日之前上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四川金融投资报

  证券时报:传化股份股改方案于29日获股东大会通过,参加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流通股股东中有96.35%投了赞成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也都全部同意了公司的股改方案。

  证券时报:东方明珠股改方案于29日获股东大会通过,总通过率为83.02%%,参与投票的流通股股东中有90.49%%投赞成票。

  中证网:浙江龙盛股改方案28日获股东大会通过。

  中证网:广州控股调整股改方案对价由10股送2.5股提高至10股送2.8股。

  全景网:清华同方董秘孙岷向记者表示,8月中旬第二批试点全部投票表决后,将正式重启股权分置改革,公司目前正在做前期的准备。

  上证所:宝钢股份今日公告称,大股东宝钢集团承诺,如股价低于每股4.53元,将再投入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并加上前两个月20亿元资金中尚未用完的部分(如有),增持宝钢股份。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