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2:20 东南早报

  沪铜:减仓收低

  沪铜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并没有延续强势特征,昨日高开收低,总持仓减7000余张。从盘口看,市场的获利头寸在价格上涨的过程中逐步兑现了利润。国内期铜之所以走弱,与人民币汇率小幅上扬不无关系,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盘中升至8.1060,刷新了人民币升值以来的纪录高点。建议,逢高建立空头头寸。

  大豆:开高收低

  昨日连豆接美盘上涨的态势跳空高开,但开盘价亦成了最高点,盘中出现了深幅跳水的走势,继续弱势向下寻求支撑。由于是周五,且方向不明,多数投资者选择了平仓离场。技术上,本周各合约均收出小阳线,K线组合上,上周的大阴线加上这周的小阳线意味行情依然弱势。

  橡胶:高开低走

  周五沪胶走出了一波高开低走的行情,压抑许久的空头热情得以激情释放。不过,在基本面没有走坏的前提下,行情的下跌暂时只能看为正常技术回调,至于幅度有多大尚不能断言。建议:由于近几日天胶剧烈的调整,建议投资者还是离场观望,待局势明朗之后在介入。

  棉花:探低回升

  昨日郑棉探低回升,日K线收出长下影的阳线,短期内价格将依托周五低点形成技术性反弹。目前,现货价格的稳定对下跌后的期价形成一定的支撑。能否打破目前的震荡格局,后市应关注中美新一轮纺织贸易磋商以及新棉的长势情况。(瑞达研发中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