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东方卫视创智赢家为创业者提供集中资源的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7:30 新浪财经

  自瑞安房地产、东方卫视、第一财经共同推出“创智赢家”以来,很多想要创业的职业人对它都非常的关注,无论报名的、还是没有报名的都会到“创智赢家”的官方网站www.winner100.com看看,还有朋友直接在留言版上留言,邀请有志创业的人参与他的创业计划。

  事实上,这个活动推出至今,在很大程度上为大家提供一个创业平台,无论你是否加入比赛,但是,至少在这里,你会遇到和你拥有共同想法的人,谈论起自己创业,不会有人
嘲笑你疯狂和不自量力,这里有理解你的人群。

  而东方卫视、第一财经、瑞安集团作为国内一流知名的企业共同打造这档节目的目的是显而易见的,他们希望可以共创出一个中国知名的品牌,同时也让很多有志向的青年和创业者得到集资金、人脉于一体的资源平台,展示自己各方面的才华。

  在留言中,很多人表示对于比赛结束后的奖金要由风险投资公司监督使用感到不解,认为奖金得不到个人自由的支配。而主办方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出于对自己推出的节目负责任的考虑。监督——并不是奖金无法到达个人手中,事实上,100万的奖金完全由个人自理,只是,作为出于创业动机参与节目的获胜者,会有人监督你把这笔钱充分的利用在创业上,主办方不希望历尽波折后的获胜者不珍惜胜利的成果。

  最后,主办方希望可以通过网站提醒那些打算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要注意留言版中别有用心的留言,主办方目前已经发现有人以CZYJ做注册名,让选手们把自己的创业方案发送到其指定的邮箱,在此,主办方特此声名除了大赛指定的官方网站外,再没有其他任何上传方案的方式。

  参赛办法

  第一步:发送DFW到9588,获取选手编号;港澳地区选手以身分证号码为选手编号。

  第二步:登陆指定网站,填入选手编号;然后按提示填写报名表、递交创业计划书。递交的方式可以在线上传,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winner@dragontv.cn

  第三步:接到复赛面试通知的选手就近参加上海/北京/重庆/武汉/香港任一城市举行的面试(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第四步:进入决赛者,将在《创智赢家》节目中通过三个月的封闭式考验,考验全过程将做电视记录和播出,最后胜出者获得100万元人民币创业奖金。

  大赛唯一指定门户网站:新浪 winner.sina.com.cn 及 大赛官方网站www.winner100.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