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钱过期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4: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幽默

  没有做功课

  亨利问妈妈:“一个人会不会因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而受到惩罚?”“当然不会。”妈妈答道。“挨骂呢?”“也不该挨骂,小宝贝。”妈妈温和地说。“那么,谢天谢地。
我今天没有做功课。”

  钢琴的牙齿

  “妈妈,你知道谁的牙根是黑色的,而牙齿是白色的?”“不知道,娜佳。你能说说看吗?”“钢琴。”

  钱过期了

  小侄儿有个笑话,在他四五岁时,在他家地上拾到两角钱,他很高兴,但是拿起来一看是“一九九二年”的钱,他不高兴了:“这钱过期了。”

  祈祷对象

  威利高声祈祷道:“上帝啊!求你在我生日的那天赐我刚才想买的那件玩具吧!”姐姐说:“弟弟,不要太大声啊!上帝并不是聋子。”威利轻声地答道:“我怕妈妈听不清楚呀!”

  让梨的动机

  某小学在上语文课时,老师讲了《孔融让梨》的故事,然后要学生写出孔融让梨的动机。在交上来的答卷中,答案主要可分成四类:1、梨烂了;2、当时孔融正好牙疼;3、这样好叫拿梨的人帮他做作业;4、为了要成名。老师怅然。(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