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易所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2:11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和国家环保总局四部委联合公告第一批停止建设的32个违规电站项目,其中包括粤电力控股子公司广东粤嘉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梅县发电厂#6机组。据公告称,该项目未执行国家环保、取水、水土保持有关规定,不符合产业政策,经论证评议未列入近期电力规划,必须停止建设。公司目前正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申请补办相关审批手续,争取尽早纳入电力规划,顺利投入商业运行,发挥应有的效益。

  (000567)海德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海口中院就公司为他人提供担保一案作出执行裁定。公司此前已按照有关规定对上述担保事项计提了600万元的预计负债,鉴于该项担保已获得解决,上述600万元预计负债将被冲回,公司2005年度利润将由此增加600万元。

  (000866)扬子石化2005年上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1元,净资产收益率18.03%。

  (000969)安泰科技控股子公司河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与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瀚昌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将石家庄河冶工模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200万美元增加至1110万美元。增资完成后,河冶科技出资56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50.5%;香港瀚昌出资5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5%;住友商事出资5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5%。同时合资公司决定变更名称为石家庄河冶住商工模具有限公司。(林)(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