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央行否认进一步升值市场初露端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2:3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7月27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收8.1128,不仅高于前日的8.1099,也创下中国宣布人民币升值以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最高点。交易员指出,27日汇市成交活跃,全天波幅亦较以往扩大不少。他们由此判断,近期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不会远离8.1100元。

  美元兑人民币以8.1095元开盘,日高为8.1128元,日低8.1091元,全日波幅明显扩大至38点。

  一位中资银行交易员说:“我们早上多在8.1095元这个位置买入人民币,谁也没想到最后一分钟居然跳到8.1128元,这样一来我们亏损不少。”

  某外资银行外汇交易员称,整个上午美元兑人民币多在8.1095-8.1096范围内波动,看上去中国人民银行前天发表的声明似乎发挥了作用,市场对人民币未来走势相当谨慎。只是临近尾盘时,波幅突然扩大,令众多市场参与者措手不及。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7月28日 第七版)

  作者:本报记者 卫容之 发自上海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