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宋长生会见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欣(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0:55 商务部网站
宋长生会见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欣(图)
本报记者魏云鹤 摄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傅巨晗)今天,市委书记宋长生在山湖宾馆亲切会见了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七台河发电公司董事长王欣一行,双方就七台河发电公司二期扩建工程的相关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升,副市长陈亚平会见时在座。

  宋长生对王欣亲临七台河现场指挥,参与七台河发电公司二期工程的建设表示欢迎,对以往大唐集团在七台河发展建设当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宋长生说,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一期工程,使七台河人民受益匪浅。如今二期扩建工程还将投资47亿元,这是七台河的一大喜事。七台河市委、市政府要与大唐公司建立互利合作的直通车,给大唐公司创造最好的发展环境,全力解除一切后顾之忧,让你们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抓发展、抓建设上。同时,宋长生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尽力促使二期扩建工程早日得到国家核准,早日开工建设,也为三期工程奠定一个良好基础,真正实现大唐集团与七台河市经济发展的“双赢”。

  王欣说,七台河发电公司二期扩建工程竣工后,装机总容量将达到1900MW,在能源就地转换和环保方面意义重大。同时,对于促进就业等方面一定会起到积极作用,必将成为拉动地方经济快速增长的强大动力。大唐集团一定尽全力争取早日通过国家核准,年底前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黑龙江七台河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