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建设“平安宁夏”法治论坛开幕(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8:48 商务部网站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平安宁夏”法治论坛开幕(组图)
  7月26日上午,“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平安宁夏’法治论坛”在宁夏人民会堂开幕。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茂华,宁夏军区、武警宁夏总队负责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在职的副省级领导出席开幕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顺桃主持报告会。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刘法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徐显明到会祝贺。徐显明做了题为《和谐社会与法治》的专题报告。

  由宁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宣传部、宁夏法学会共同举办的此次论坛,旨在充分论证构建社会注意和谐社会的法学理论和法律实践问题,在全区兴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研究的高潮,进而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研究向纵深发展,结合宁夏实际,为我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平安宁夏”,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提供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持。

  据悉,此次论坛得到了全区法学界、法律界、实际工作部门的积极参与,共收到论文87篇,有33篇论文获奖并将进行大会交流。此次论坛共举办两天。

  自治区主席助理,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秘书长,政府顾问,区直各部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中央驻宁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五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长,宁夏法学会常务理事、理士以及法学界、法律界和实际工作部门的有关人员共一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平安宁夏”法治论坛开幕(组图)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徐显明做专题报告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平安宁夏”法治论坛开幕(组图)
报告会现场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平安宁夏”法治论坛开幕(组图)
聆听报告

  (信息来源:宁夏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