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晨市况:航空股集体领涨(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韩平报道:由于期待中的人民币升值终于成为现实,今晨航空股纷纷大涨,并带动两市整体走强,成交量也相应放大。

  今晨两市双双高开,上证指数开报1026.13点,上涨5.5点,集合竞价成交一下子放大至6078万元;深成指开报2733.51点,升9.63点,集合竞价成交量也放大至2285万元。

  今晨两市所有航空股涨幅均超过9%,东方航空及中国卫星、福建南纸一度涨停,南方航空的涨幅最小。有20只个股涨幅超过5%。由于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幅度不大,所以今天的涨势也并不猛烈,10分钟后,大多数航空股的涨幅回落至不足8%,海南航空则接近涨停。受同一消息影响,前期大跌的上海B股今晨全面回升。民丰特纸、电广传媒、西宁特钢封住涨停。今晨跌幅一度最大的个股是瑞贝卡,跌幅超过9%,但随后大多数个股跌幅收窄,雅戈尔以4%的跌幅垫底。

  至10时52分,上证指数报1030.75点,升10.12点;深成指报2737.91点,跌13.70点。两市总共成交近22亿元。
今晨市况:航空股集体领涨(图)
上证指数日K线图

  (Robby/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