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 > 正文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博格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8:06 新浪财经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博格简介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博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跨越边界-全球化浪潮中的跨国公司与中国企业”。以下为论坛拟邀请的嘉宾介绍:

  博格 (Peter Borger),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

  博格先生于1942年3月11日出生于德国,1964年成为西门子公司的开通工程师,并由此开始了在西门子的职业生涯。从1965年到1980年,博格先生先后在利比亚、卢森堡、阿根廷、希腊、保加利亚、巴西和尼日利亚等7个国家的西门子公司工作,并担任开通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审计以及地区项目经理等职务。1980年,他重返德国西门子公司,负责项目设计、计算机国际工程业务的报价准备等。

  博格先生于1982年来到亚洲,并作为项目经理向印尼市场介绍数字电话交换系统。他于1984年回到德国,负责项目管理、OEN全球业务,并于1990年重新涉足西门子在亚洲的业务,先后在菲律宾和印度担任总经理、业务总裁、执行副总裁等职务,负责管理各电子通讯公司及大型电子通讯项目,并在研发、销售、服务、制造以及总体战略和利润中心管理等方面进一步获得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博格先生于1998年来到中国。从1998年至2003年9月,博格先生一直担任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3年1月,博格先生被任命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兼执行副总裁。

  2000年,博格先生荣获了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上海市白玉兰奖。两年后,2002年,博格先生又被授予上海市荣誉市民的光荣称号,表彰他为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2003年,博格先生还荣获了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贸易经济奖。2003年9月,博格先生荣获中国国务院颁发的国家“友谊奖”,以表彰其对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2004年,当上海推行“绿卡”制度时,博格先生是上海第一个提交申请的外国人,并于2005年初,第一批获得了中国长久居留证。

  博格先生已婚,并有两个孩子。他喜爱

高尔夫球运动,钟爱收集中国艺术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