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 > 正文
 

QUALCOMM公司中国区总裁孟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28 新浪财经

  

QUALCOMM公司中国区总裁孟樸简介

QUALCOMM公司中国区总裁孟樸(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跨越边界-全球化浪潮中的跨国公司与中国企业”。以下为论坛拟邀请的嘉宾介绍:

  孟樸先生现任QUALCOMM公司中国区总裁,负责客户关系、商务拓展、员工绩效管理以及其它日常管理事务。同时,孟先生还兼任联通博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该合
资公司是QUALCOMM和中国联通为共同促进基于BREW的CDMA无线数据应用在中国的发展而建立的。此前,孟先生担任QUALCOMM公司中国区的副总裁,负责业务拓展及公司的半导体部门——QCT在中国的工作。

  孟樸先生在中国新媒体行业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他出生并成长在中国,在中国拥有多年专业通信行业的工作经验。在加入QUALCOMM公司之前,他曾担任泰康亚洲集团的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全面的管理战略和运营计划。

  孟樸先生还曾在诸多著名公司中担任高级职位,包括在北京的Asia.com、Leyou.com、台北的运康国际公司和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弗兰的亚伦电信公司。孟先生在电信和新媒体行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并具有20多年的卓越领导和管理经验。

  孟先生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微波和光通讯专业的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在纽约理工大学获得通讯系统专业的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