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 > 正文
 

北京新华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14 新浪财经

  

北京新华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民简介

北京新华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民(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跨越边界-全球化浪潮中的跨国公司与中国企业”。以下为论坛拟邀请的嘉宾介绍:

  赵民,新华信集团创始人,北京新华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现北京正略钧策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

  作为新华信集团的主要创办者之一,自1992年起,成功地为几十家大型跨国公司、国有大型上市公司和快速成长民营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是中国最早致力于管理咨询的专业从业人员之一。

  2001年,赵民被世界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组织——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评为100名“2001年全球未来领袖”之一,是第一位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被“世界经济论坛”授予此荣誉的中国管理咨询专家。

  2002年,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组织发起的“美中杰出青年论坛”,评选出2001年中美两国各12名杰出青年代表,赵民是唯一一位被授予 “美中杰出青年”称号的中国管理咨询专家。

  2004年1月,赵民当选为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理事长,成为中国科技咨询行业第一位由民主选举产生的行业协会理事长。

  赵民先后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曾庆红、钱其琛、唐家璇和王兆国等人的接见,并曾应邀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招待会。

  赵民是《财富(中文版)》杂志的专栏作家,《经济观察报》的年度观察家及“

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十大封面人物”。赵民在中国主流商业及管理类报刊发表文章上百篇,提出的“中国三代企业家”、“中国产业发展三个阶段”、“中国企业管理发展三步曲”、“中国企业的危机周期”、“中国企业的人才危机周期”、“中国企业的员工价值生命周期” 等观点,对中国企业界和管理咨询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