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方高科售服中心沈城“蒸发”(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8:37 沈阳今报
  记者刘铁山/文常晟罡/摄

南方高科售服中心沈城“蒸发”(图)
  南方高科沈阳售后服务中心已人去楼空。今报讯“非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7天包退,30天包换,1年包修,终身维修。”这是南方高科对手机用户的承诺,而如今这个承诺成了一纸空文。

  因为南方高科售后服务中心近日在沈城“蒸发”,该品牌的手机用户根本没办法享受售后服务。修手机吃闭门羹

  南方高科在沈阳仅存的一家售后服务中心——沈阳龙城客户服务中心位于大东区小北关街。6月末,在南方高科停产风波之初,记者还去过那里,但昨天,记者发现,售后服务中心已人去楼空,只留下一块售后中心的招牌和把门的“铁将军”。

  据周围的业户介绍,三四天前,这里就已经停业了,但仍有不少南方高科手机用户过来想修机器,都被“铁将军”挡了回去。找不到公司人员

  6月28日,记者采访南方高科沈阳办事处时,一位女士表示:“总部遇到一些困难,对沈阳办事处没有影响,售后服务仍在继续。”20天后,售服中心蒸发。记者试图再次与南方高科沈阳办事处联系,但两部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昨天,在沈阳的一些零售终端,记者看到,南方高科手机仍在销售。

  周边也修不了

  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在沈阳周边城市,南方高科的售服中心仍然存在,那么,南方高科的手机用户是否可以走个曲线,把手机邮到那里维修呢?

  几经周折,记者联系到南方高科抚顺售后服务中心——万禾通讯,工作人员表示:“无法提供维修服务。”锦州市古塔区恒益通讯修理部也表示:“没有零部件,我们无法受理,消费者只能自己想办法。”辽宁另外几个城市的售后服务中心给予的答复都差不多。南方高科未来的走势如何?售后服务谁来承担?今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