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生产基地奠基 日本松下在苏州高新区投巨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6:53 商务部网站
  日本松下将在高新区投入巨资建设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生产基地,该基地由10间工厂组成,7月14日,首座新工厂举行奠基仪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为新工厂揭牌并表示,松下选择苏州高新区作为最重要的发展区域之一,既是对苏州综合投资环境的肯定,也是一项非常有远见的明智举措,希望双方在更广领域进行合作。市、区领导周伟强、王少东,王竹鸣、胡正明等出席奠基仪式。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是世界著名的影像、音响、家用电器、电子零部件等产品的综合生产厂家,以其科学的经营理念和高品质的产品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苏州松下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落户苏州高新区,鉴于企业发展迅速,业绩优良,同时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对数码家电产品急剧增长的需求,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决定扩大生产规模,本次增资2800万美元,建设一个17000平方米的新厂房,预计明年4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分立半导体元件、手机用摄像模块以及集成电路为主的尖端半导体产品。新工厂将以更先进的生产模式,有效地运用IT手段和新的管理系统开展生产。

  据介绍,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将以此为开端,持续追加投入,最终苏州松下半导体有限公司将发展成为松下事业增长战略的重要基地,以及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图为市、区领导与苏州松下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池进亲切交谈。(钱强)
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生产基地奠基日本松下在苏州高新区投巨资(图)
(信息来源:苏州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江苏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