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铁娘子王佳芬来京认错(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0:03 北京现代商报
铁娘子王佳芬来京认错(图)
  郑州危机风平浪静之后,54岁的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佳芬用北京工厂“开放日”的形式勇敢的和媒体对话。一直不愿和媒体多打交道的“铁娘子”终于改变了立场。

  粉红色上衣,黑长裙,黑色时尚凉鞋,“铁娘子”显然是故意用鲜艳和沉重两种色调来表达自己的心态。王佳芬热情的和来访的记者逐个交换名片,当记者问她这两天心情如何时,王佳芬笑答“很好”。走出几步后,王佳芬又特意回头向记者强调一句“心情一直很好。”

  6月初,光明设在郑州的工厂被媒体报道用回收奶再加工,此后,光明陷入巨大的公关危机。王佳芬告诉记者,这是她从事乳业十几年来经历的最大一次危机,当记者让她对自己在此次危机中的表现作一评价时,王佳芬用“非常满意“来做答,并否认因这次危机而变老几岁,“我觉得我更年轻了”。

  但王佳芬还是不愿意对光明郑州风波谈及太多,除了再次向外界道歉外,”铁娘子”表示光明经过举一反三,今后将实行强硬的“六亲不认”的质检措施,六个质量巡检主管将拥有光明所有工厂产品的“生杀大权”。

  商报记者 荀冠龙 J026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