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张海百天调查无果可能取保候审 律师称案情乐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0:05 北京现代商报

  

张海百天调查无果可能取保候审律师称案情乐观

张海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从公众视线消失100多天的张海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昨天,佛山市公安局方面表示,“张海很有可能取保候审”,而张海的律师张民也表示,案情“很乐观,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今年3月23日,张海被佛山警方拘留,因“涉嫌挪用资金”;4月30日,佛山市检察院正式批捕张海;6月1日,张海的律师张民在经过多次申请之后,终于见到了也是第一次见到了当事人张海;7月6日,关于张海可能取保候审的消息传出。至此,已经106天了。

  7月初,张民再次申请会面,佛山警方再次同意了。从最初申请死活不同意见面到同意见面,而且多次申请均得到了批准,张民感觉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期待着张海的案件有变化,期待好消息”。

  对于张海事件的发展,有关法律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张海的案子如果证据确凿的话早就应该被检查机关提起公诉了,也应该在法院开审了,但是现在,这一切都没有进行。对于张海被取保候审,他认为可能性比较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