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礼品展新品多多(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鸡蛋”壳里蹦出会说话的植物
礼品展新品多多(组图)
  在第三届厦门礼品展的一个展位上,一个个不起眼的鸡蛋形的新礼品吸引眼球。原来这是福州一家公司推出的小花农“DIY”家庭园艺系列中的一个品种,意在把植物做活。“鸡蛋”是用陶土烧制而成的,里面装了种子、介质和肥料。购买者只需剥开包装纸、将“鸡蛋”浸泡几个小时,养几天就能让它开花、说话了。

  别看这小小的“鸡蛋”,还分系列呢!有会说“我爱你”和“Iloveyou”等情话的“豆逗”系列、有美丽精致的“花茧”系列等。

  据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厦门寻找合作伙伴,目前厦门市面上还买不到这种植物礼品。他们正在寻找合适的大代理商,一旦找到就会立即大规模投放厦门市场。礼品展开馆不到一个小时,该公司就和澳洲的一客商签订了价值10万美元的协议(见上图)。黄晓珍摄影报道会长大的“海螺”
礼品展新品多多(组图)
  礼品展上,一只来自台湾的“会长大的海螺”受到了业界的关注。据该产品的生产商台湾阳上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刘经理介绍,这只海螺原本只有成年人拇指大,螺壳采用普通树脂原料,螺身采用特殊原料制成。在水里浸泡36小时后,海螺体积将达到原先的6倍(见上图)。王蔚然黄晓珍 摄影报道(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