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书推介(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1:27 人民网-市场报
新书推介(组图)
《在老板的刀刃上行走》

  作者:阿登

  北京出版社

  这是一本经济随笔,是一个成功职业经理人的自述,也是一本与初涉职场的青年朋友聊天的书。作者以自己切身体验,讲述了职场打工者在与老板打交道时应有的大思路、大智慧,讲述了“和平年代,经济的解放才是真正的解放”等独特的生活感悟。

  《差距在哪里》

  作者:杨澜

  蓝天出版社

  本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您介绍了全球数十位财富精英。其中包括:比尔·盖茨、杰克·韦尔奇、亨利·福特、柯克·道格拉斯、芭芭拉·沃特斯等人。

  《你在为谁工作》

  本书提出了每一位员工需要自我反思的人生问题,并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解答。内容包括:为什么要努力工作、你珍惜目前的工作机会了吗、从优秀到卓越等。

  (任淑杰著 机械工业出版社)

  《善待员工》

  作者:许燕

  企业管理出版社

  本书向你昭示了那些成功公司及其老板实施“以人为本”和“善待员工”管理方略的具体做法,它告诉我们如果将员工只当作赚钱的工具,那么公司的向心力就一定很低。

  《小故事大智慧》

  作者:胡足青

  当代世界出版社

  本书这些小故事,都是从千个故事里精选出来的,蕴涵丰富的哲理智慧,清新活泼,具有较强的可读性。

  《战略决定成败》

  本书共分三章,内容包括:决定成败的21条战略、错误的战略导致一代中国企业全军覆没、正确的战略使史玉柱东山再起等。

  (何学林著 企业管理出版社)

  《赢在平台》

  本书首次针对职场人士提出系统的平台设计方案:以第五代时间管理、个人能量、公众影响力为三大支柱。它将使弱者不再弱小,强者愈发强大。

  (王敏著 人民邮电出版社)

  《市场报》 (2005年07月01日 第十四版)
新书推介(组图)
新书推介(组图)
新书推介(组图)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