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传媒观察 > 正文
 

六男子围殴采访记者 被围打中仍坚持拍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8:18 北京晨报

  

六男子围殴采访记者被围打中仍坚持拍摄

围殴记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六男子围殴采访记者被围打中仍坚持拍摄

坚持拍摄。记者 王颖/摄

  昨天上午,北京娱乐信报的摄影记者王巍到天通苑小区进行采访时,被现场保安阻拦,在其出示记者证后,仍被围抢。整个过程中,王巍右腿膝盖和颈部被打伤,相机和摄像机也摔坏了。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昨天9时许,北京娱乐信报的两名记者到天通苑进行采访,就拍摄现场一事四次与天通苑保安进行交涉,对方先后三次对包括王巍在内的几家报社的摄影记者进行阻拦。为完成采访,记者改在外围地区拍摄。9时40分,有一名中年男子又让王巍停止拍摄,并要求出示证件,王巍亮出了记者证。但不久,该男子仍然指着王巍手持的DV机对身边几名戴头盔、穿蓝衣黑裤的保安说:“把他的相机抢下来。”随后,一名便装男子上前就要抢DV机和相机,王巍只好将机器搂在怀里。为达到目的,其间共有6名男子凶狠地将他按倒在地,并拳脚相加,将记者的眼镜、DV机砸坏。直到人群中有人喊“警察来了”,几名男子才罢休。有多家媒体的记者拍到了当时的场面。

  随后,王巍被带到小区内的方佳物业办公楼一层,北七家派出所的民警给他做了询问笔录。在等候笔录的过程中,几家媒体的记者看到指使抢相机的男子仍在办公楼出入。据了解,该名男子为保安队负责人。

  另外,本报了解到,事发后,北京娱乐信报有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希望与方佳物业公司有关领导交涉记者被打一事,但对方始终没有露面。(记者 张丽)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