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市重新焕发新活力 五款新车在上周定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08:01 北京青年报

    一度沉闷的中国汽车终于在上周又焕发了活力。上周,至少有新奥迪 A6、北京现代途胜、新福美来、华普海域303 H等5款新车宣布了价格。

    ■福美来1.6新动力:11.36万———13.86万元

    6月16日,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全新上市,包括1.6 M T舒适型
和豪华型、1.6 A T舒适型和豪华型4款新车,售价在11.36万———13.86万。

    据了解,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全系车型均采用马自达原装 Z M1.6改进型发动机,并加装可变惯性进气系统( V I C S),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仍然能够保持福美来一贯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6 A T车型则搭载了经过全面改进和调校的4前速自动变速器(F D T9),优化了速比,动力输入更加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还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 I m m o b i l i z e r),通过钥匙芯片内含的信息与防盗止动单元是否匹配来决定发动机与否工作,这将从根本上杜绝了非法人员复制机械结构相同的钥匙,甚至采用截波技术也无法有效破解密码,大大提高了福美来的防盗性能。

    除了在关键性的核心部分采用新技术外,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还对产品的安全性能、隔音降噪、舒适性与美观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如配备了新款镭射时尚尾灯组、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温馨米色风格内饰与真皮座椅前排双色设计的配搭,同时改进型门饰板四门内板加装大面积隔音垫棉,隔音降噪效果显著提高,而后排中间座椅装配的伸缩式头枕也更加舒适和便利。

    ■05款双环 S R V两驱豪华型:8.78万元

    双环05款 S R V两驱豪华版的价格是———8.78万元(不含运费及金属漆款),这与新近上市的双环 C E O(两驱豪华款售价11.98万元。不含运费及金属漆款)拉开了价格空间。

    ■上海华普海域303 H:78888元

    海域303 H是上海华普汽车首次推出的1.8 L排量的车型,是在海域303基础上提高动力,增加配置而成的一款更豪华的中级车。该车市场定价为78888元,将于本月下旬在北京、上海等地率先上市。

    据介绍,海域303 H有五大升级点。特别是,海域303 H装配了 J L481 Q型四缸四冲程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排量1.8 L,最大功率为83 k W/5600 r/ m i n,最大扭矩为156.8 N m/3400 r/ m i n。

    另外,海域303 H还增换了配置,增加门未关指示、安全带指示等功能。

    ■北京现代途胜:23.58万

    一推再推的国产途胜上周四终于正式宣布上市,2.7 L排量售价23.58万元。

    ■新奥迪 A6 L:46.22万到64.96万元

    一汽-大众上周正式公布了全新奥迪 A6 L 2.4和 A6 L 3.0 共6款车型的价格和详细装备表。其中 A6 L 2.4三款车型的厂家指导价格区间为46.22万-57.02万元; A6 L

    3.0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56.18万-64.96万元。这6款车型将于本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