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T.A.C利润狂增8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4:14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张立栋16日北京报道】

  施耐德连续并购T.A.C与安德沃尝甜头中国针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措施似乎没有影响施耐德的决心:连续并购T.A.C、安德沃控制公司和一家中国民营企业以后,其公司高层日前表示:要将旗下楼宇自动化领域新锐T.A.C公司助推到业内领军地位。

  据新成立的T.A.C公司首席执行官透露,新T.A.C公司创造了惊人的财务业绩,营收增长了600%,利润增长了800%。

  那么,TAC为何看中楼宇自动化市场?据介绍,去年中国智能建筑市场规模已超过300亿元,而且仍在以年均35%的增幅高速成长,预计到2007年市场规模可达1000亿元。智能建筑服务市场规模也正急骤上升,到2007年约占智能建筑市场的3%,即30亿元,2009年将占到5%,服务市场总规模达90亿元。而目前中国的能源消耗是发达国家的3至4倍,如何善用楼宇自动化则迫在眉睫。针对中国的现状,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楼宇自控业务总经理爱德华·凯勒表示,施耐德目前在中国设立了15个生产企业,并在北京、成都、上海、广州设立了4家高效的物流中心,在中国国内的销售额已达60亿元人民币。

  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班宁伟表示:“我们的竞争优势依赖于我们的策略,不断地进行重组和并购是施耐德一贯的方针,比如过去的奇胜电器和民营企业万高,今后要达到在楼宇自控领域的市场份额,我们还会不断进行并购或是参股。”(17C7)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