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俱乐部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1: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庆丰股份(600576)

  公司已成为我国高档弹力纱、弹力布和高支阔幅装饰布面料出口量最大的企业之一,并被美国杜邦公司评定为最佳合作伙伴成员,成为其在中国棉纺织行业设立杜邦莱卡实验室的首家企业。2005年4月28日公告,随着棉花市场价格趋于平稳,库存高价格棉花成本因素已全部消化,产品质量稳定提高,各项消耗明显下降,公司预计2005年上半年净利润将会比去
年同期增长50%以上。目前该股于底部放量,强势明显,可短中线关注。

  黄海股份(600579)

  公司第一大股东黄海橡胶集团将黄海股份股权整体划转给中国化工集团。中国化工是拥有资产500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的化工巨头。通过此次重组,黄海股份得到中国化工的强大支持,经营业绩有望快速增长,而中国化工也凭借此举将进军轮胎业的时间提前了20年,双方实现了“双赢”。目前该股3元多的股价与其重组成功后广阔成长空间严重背离,投资价值逐步显现。同时累计跌幅超过80%,具备了强大的反弹动能。近期底部形成金叉蓄势上攻,可作为中短线投资品种重点关注。

  华光陶瓷(000655)

  该股具备的光电芯片科技题材、2元超跌底部特征,有望成为大资金运作的首选个股。公司所具备的科技题材有望受到增量资金的青睐。而且公司与晶源电子类似科技题材,而股价目前差价有近5倍之多,后市反弹空间巨大。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底部成交量持续放大,显示有短期资金介入,后市有望进一步反弹,值得关注。

  其他关注个股:

  600837都市股份:题材支持,仍可上攻。600523贵航股份:强势向上,短线关注。600828成商集团:底部启动,逢低关注。600266北方城建:上升趋势,仍有机会。600187*ST黑龙:超跌严重,短线关注。600732上海新梅:强势启动,逢低关注。(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