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2005年1-5月乌拉圭进口增长近38%(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3:45 商务部网站
2005年1-5月乌拉圭进口增长近38%(图)
  据乌拉圭21世纪委员会2005年6月7日发布的统计数字表明,今年1-5月份乌拉圭进口总值为12.05亿美元,同比增长37.6%。

  今年以来,乌拉圭进口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首季增长37.6%(不包括石油进口,下同),4月份增长39.5%,5月份增长39.7%。

  家电和塑料大幅进口推动了整个进口的增长。5月份机械、录象设备、视听设备进口增长128.2%,占同期进口总值的10.1%;机械和仪器进口增长48.4%;汽车,69%;塑料及其制品,72%。燃料、化工产品、钢铁和橡胶进口也有大幅增长。

  同期,乌拉圭出口为13.44亿美元,同比增长20.3%。

  今年首季中乌进出口贸易运行良好。进出口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据我海关统计,1-3月份双边贸易额为7877万美元,同比增长41。6%,我出口5095万美元,增长49%,我进口2783万美元,增长29。8%。2004年我国是乌拉圭第四大进口市场和第5大出口市场。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