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全球领导力大师论坛 > 正文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39 新浪财经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华

惠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华(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5全球领导力大师论坛6月在京沪深三地举行,以下为论坛演讲嘉宾简介:

  杨华,惠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杨华先生现兼任惠普中国区企业客户部及公共事业集团电信客户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企业客户部及公共事业集团在中国电信行业业务。

  杨华于1990年正式加盟惠普(中国),专注于为电信业用户提供系统的IT方案与服务,对中国电信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有着深入的见解。

  1991年,杨华先生从原来负责10余个部委的销售到专注于电信行业,开始了在中国电信行业的全面耕耘;1992年,杨华先生将第一台HP 9000服务器引入到中国电信行业并获得了一系列的大型项目。之后,在杨华先生的领导下,惠普逐渐奠定了在中国电信行业的市场格局。

  1999年,鉴于持续而优异的业绩表现,杨华先生荣获惠普公司“总裁俱乐部”奖,该奖项是惠普总部为业绩突出员工专门设立的,每年,在惠普全球几万名员工中只有100人能够获此殊荣。

  2000年,杨华先生全面负责中国惠普在中国电信行业的业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